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伞修】4.07 穿越血海

 @伞修深夜60分 
回家了才开始码所以很晚
不伦不类的古代将军paro
逻辑死注意!真的!
写的比较短小。

正文
  “斗神叶修,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叶修悠然自得的抽着自己的烟枪,好像这四周里三层外三层的敌兵都是空气一样。
  “将军……”
  叶修身后的亲兵想要上千拼死杀敌,却被叶修拦下了。
  “别急。”叶修又吸了一口烟,才轻蔑的瞥了敌将一眼。
  “你们倒也是真看得起我,不过百来人,竟然能劳驾万人的追兵?不自信也要有个限度吧。”
  “哼,你也就能再嚣张一会儿了,今天你们可不要期待支援,十里之外,我们便有警戒,就是为了取你斗神的首级!等你这个斗神陨落了,我看你们嘉世国还能嚣张多久!”
  “你们是不是忘了某个神箭将军了?”
  “呵,只有一个神箭,可护不住整个嘉世国!”
  叶修无奈的看着对方。
  “我说的可不是在你那幻想中的未来里的神箭啊,而是……”
  一支箭破空而来,直接从背后穿透了敌将的钢盔。
  叶修笑着看向对面的山头。
  “那个穿越血海来取你们性命的修罗啊。”
  苏字大旗迎风飘扬,浑身浴血的苏沐秋笔直的站在旗下,手中已是三根箭在弦上。
  转眼,又是三个敌军命丧黄泉。
  “神箭来了!”
  转瞬之间,敌军骚乱了起来。
  毕竟,嘉世双神的威名早已传遍九州。
  “好了,现在苏将军已经来了,轮到咱们穿越血海的和他汇合了哦。”
  小心的收起烟枪,叶修脸上早已没有懒散的表情,自信而张扬的跟身后的清兵喝到。
  “杀!”
  
  “我让你再乱跑!”
  一个时辰后,苏沐秋用他那把上好的弓箭狠狠的给了叶修一下子。
  “疼疼疼,苏将军我也是迫不得已啊!”
  “迫不得已个鬼啊!想钓奸细有的是办法吧!而且起码跟我说一声啊!”
  “这不是演戏演全套嘛,而且我不是托人告诉你了吗?”
  “我知道的时候你都被围住了还有个毛用啊!”
  “好好好,我错了还不行吗,这不是相信你吗?”
  叶修笑咪咪的看着苏沐秋。
  “你一定会找到我,哪怕要穿越血海。”
  我也一定会穿越血海回到你身边。
  苏沐秋狠狠的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说的这么肉麻干嘛,下次小心点。”
  “我很强啊。”
  “不是这个问题!”
  黄昏下,两个血迹斑斑的身影,踩着无尽的血海,往远方走去。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