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伞修】4.06 今日大凶

 @伞修深夜60分 
在学校只能偷摸的码点小短篇了。
看我这么努力更,快来夸我✧٩(ˊωˋ*)و✧

正文
  “这位施主,贫道观你满面黑气,今日恐有大凶啊。”
  苏沐秋斜眼撇了一眼这位在天桥上摆摊的老道士,一句话都没回的继续往前走。
  这年头,骗子多了去了,就这老套的开头,估计就是个资深的神棍。
  信你就见鬼了。
  于是,中午,苏沐秋就见鬼了。
  “哟,玩游戏玩的挺溜啊,来一场?”
  苏沐秋看了一眼旁边的少年,上下打量了一下,自信的笑了。
  “赌点啥?”
  “你想赌啥?”
  “一局五块。”
  “要求真低啊,是不是没信心啊?”
  “有没有信心,比比就知道了,来来来,房间3725!”
  一个小时候,苏沐秋恶狠狠的看着少年晃悠着手里的五块钱。
  尽然比他少赢了一场!
  钱的问题到还好,重点是他的不败纪录啊!
  “妈蛋,竟然真被他说中了。”
  苏沐秋想起早上那个老道士冲他喊的话。
  “啊?什么?”
  “没什么。”
  “话说你还真厉害啊,好久没有打得这么爽了,虽然还比我差了这么一点点。”
  “呵呵,那是我今天运气不好,我今日大凶你知道不?”
  “输了就不要找借口啊,没事,以后哥教你哦。”
  苏沐秋斜了少年一眼。
  “还哥呢?你估计还没我大呢。”
  苏沐秋瞟到少年身边的行李箱。
  “你外地的?住哪啊?找不到地方我可以送你回去哦。”
  “我也不知道我会住哪啊,八成是哪个便宜旅店吧。”
  苏沐秋看着他无所谓的样子嘴角抽了抽。
  “算了,今天你干脆住我家算了,省的叫人骗了。”
  “怎么?不怕我是骗子?”少年嘲讽的笑着。
  “你打游戏打得这么好,一定不是骗子。”
  “真是神奇的逻辑啊。”少年嘲讽的笑了笑。
  “那就多谢了,我叫叶修,请多指教咯。”
  “我是苏沐秋,请多指教。”
  
  从那之后,苏沐秋就一直觉得那日的大凶就是把这个吃的多好抽烟的嘲讽脸T领回了家!
  但这是非祸福又有谁能说得清呢?
  反正苏沐秋是从来没有后悔过就是了。

end
  

评论(1)
热度(25)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