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8.27 笔记

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了啊啊啊啊! @伞修深夜60分(暂) 
自己想不出梗的时候写写命题小短篇混更(划掉)改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啊!

正文

  “笔记?”
  叶修看着埋在一大堆画着千机伞设计图里奋力寻找着什么的苏沐秋。
  “是啊。”
  苏沐秋继续在纸堆里仔细寻找。
  “很重要吗?”
  比如千机伞的完整图纸?那种东西不会弄丢吧。
  “重要!很重要!非常重要!”
  苏沐秋头也不抬的回答。
  “嗯——”
  叶修思考了很多可能性。

  “要不要我帮你找?”

  可怕的寂静。

  叶修注意到苏沐秋明显抖了一下。
  有问题!
  “到底是什么?”
  “没什么!真的!叶修你快点去抢boss吧!”
  苏沐秋的动作有些僵硬。
  “这周的boss差不多都抢完了。”
  叶修走到纸堆旁,一张一张的查看着笔记。
  “叶,叶修?”
  “你当我傻吗苏沐秋?”
  叶修嘲讽的看着苏沐秋。
  “要么你直接跟我说,要么,你就祈祷你比我先找到。”
  苏沐秋的表情都要崩了。
  “我看看啊,千机伞的材料属性……不是。矛形态攻击力分析……不是。二次函数解题思路……这不是苏沐橙的题吗?真不愧是妹控啊。”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章一章的整理笔记并吐槽内容,手心都开始出汗了,即使拿起一张纸,也紧张的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完蛋了……
  “白狼毫的属性分析……强力蛛丝的应用……斧形态的改装方案……叶修我爱……”
  叶修的表情突然凝固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下红到上。
  “那个,叶修,我就是随便……”
  “苏沐秋!”
  苏沐秋被突然喊出来的叶修吓了一跳。
  “在!”
  “过来!”
  “……”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苏沐秋。
  “不过来?”
  苏沐秋投降,磨磨蹭蹭的走过去。
  没直接打我……有戏?
  还是……离近了再狠狠的打我……
  苏沐秋刚走到叶修的攻击范围里,就被叶修一把抓住了领子。
  果然……
  苏沐秋悲哀的闭上了眼睛。
  然后,四唇相接。
  苏沐秋惊讶的睁开双眼,直视上叶修带笑的眼眸。
  不知是谁先张开了嘴,两根舌头纠缠在一起,掠夺着彼此的空气,津液,享受着彼此的味道。
  直到叶修喘不上气,微微推开苏沐秋,两人才结束了漫长的吻。
  “吻技不错啊,苏大大。”
  叶修喘着粗气,抹掉牵出来的银丝,嘲讽的看着苏沐秋。
  “叶修……你……”
  直到现在苏沐秋还有些愣神。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你什么你,就不能坦诚点?纠结个啥?”
  叶修抱住苏沐秋,在他耳边清语。
  “告白都不是亲口对我说的,我觉得,我有必要惩罚你。”
  “……好。”
————————十年分割线————————
  “真的要念……”
  苏沐秋生无可恋的看着叶修,试图通过装可怜博取同情。
  “当然,当年说好的,惩,罚。”
  叶修调侃道。
  “下面有请冠军兴欣战队队长发言。”
  听着外面掌声雷动,苏沐秋头更疼了。
  “上吧,苏神枪,别怂啊。”
  被叶修一把推到台上,听着更加疯狂是欢呼,苏沐秋嘴角抽了抽。
  硬着头皮上吧……
  在一众职业选手好奇和不明观众崇拜是眼神中,苏沐秋昂首挺胸的走到了舞台中央。
  “大家好,我是苏沐秋。今天兴欣战队……”
  叶修笑眯眯的看着台上的苏沐秋讲着那些官话,不管周围的好奇眼神。
  “看着就知道了。”
  众人:“?”
  苏沐橙笑而不语。
  “……兴欣战队会更加努力,争取得冠军,谢谢。”
  呱唧呱唧呱唧,掌声雷动。
  嗯?苏沐秋怎么不下台?
  “那个,由于某些原因,占用大家一些时间。”
  苏沐秋从身后拿出一张泛黄的纸。
  到了这一步,他已经不紧张了,甚至还有些激动,高兴。
  “叶修我爱你,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完美的融入了我的生活,霸道的占据了我心里的一大块空间,等我发现时早已来不及后悔,只能义无反顾的跳进,那无底的深渊。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跟你告白,不知道会不会让你看到这封信,但我想,至少先留下一些痕迹,证明我爱你。
  荣耀的路还有很长很长,我希望我的身边一直有你相伴,你的身边也一直有我相随。
  虽然可能永远也不会说出口,但我希望,至少能在这文字里稍微幻想一下。”
  苏沐秋看向台下叶修的位置,相比于台下的黑暗,舞台上灯火通明,照得苏沐秋宛如天使降世,带着能腻死人的柔和微笑。
  “叶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郑重的,温柔的声音,通过舞台上完美的音响效果传到了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早已寂静的会场早已无人喧哗,所有人,都被这突入其来的告白震住了。
  叶修曾经幻想过这次的画面,但是,当这一刻真正来临,还是微微红了眼眶。
  “在一起!在一起!”
  观众席里突然站起来一位姑娘,泪流满面的大声喊到。
  苏沐秋被惊了一下,看向那个姑娘,微微一笑,便转过身,站在舞台中央,笑着对叶修的位置伸出了手。
  “在一起!在一起!”
  越来越多的人的欢呼声凑在一起,比以前任何一次比赛时都要热烈,甚至叶修身边的职业选手也辏起了热闹。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叶修深呼吸了一下平复了一下情绪,便在一众选手们的起哄声,和观众们的欢呼声中,走上了舞台。
  一步一步,叶修不紧不慢的走向那个向他伸出手的爱人,欢呼声,也随着他们直接距离的缩短而越来越大。
  终于,两手相接。
  “啊啊啊啊啊啊啊!”
  观众们激动的大声欢呼,相互拥抱,但这些已经丝毫不能影响到台上的两个人了。
  “文采不怎么样嘛,苏大大。”
  “不好意思,太吵了我听不见。”
  苏沐秋二话不说的拽过叶修,四唇相接。
  
end

  “苏沐秋,我罚你,在咱们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的冠军颁奖仪式上,把这篇笔记,读给全世界听。”
  “如果没得冠军呢?”
  “那我就不和你在一起!”

————————

私设我就是那个泪流满面的姑娘( ̄y▽ ̄)~*捂嘴偷笑
  
  
  

评论(4)
热度(36)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