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新开文的调查

首先占tag抱歉。

咳,关于我的文的事情,执念不是完结了嘛,所以我最近在狂开脑洞...
然后,我竟然同时写了四个中长篇......
三界门一个,尸体那篇世界观彻底回炉重造一个,还有两个新梗......
梗一是苏沐秋其实是一个穿书的人。正剧向,不会太长(写执念时你也这么说......)
第二个,账号卡实体化然而秋木苏里是伞哥的魂。这个应该是以段子的形式写。欢乐搞笑?大概。
我想同时更两个,这样一个卡文了可以用另一个混更......我呸,咳,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额,你们想看哪篇?
你们要是不回复我就叮叮当当了哦。

评论(4)
热度(3)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