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伞修】三界门 第九章

  我飞奔过来就是一个土下座。
  那啥……大家好久不见了哈……哈……
  我有罪,我该死!我承认错误!
  怎么说呢……这次消失一个半月了吧……原因很多啊……
  点文写不出来不好意思上lo,连载也就一直拖着……
  但是好消息是两篇点文现在都已经有了明确的大纲,也屯了很多了~
  ……是的……我有写长了……
  咳,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
  比如维克托那个撩人狂魔!(没有冰吸我要死啦!)
  比如ssr们!(我有大天狗!我有一目连!我有青行灯!我没有充钱!)
  比如献给海贼王的鼻涕眼泪!(萨博太帅啦!艾斯嫁我!路宝你又卖萌!捂鼻血……)
  咳,总之!我十二月份不能是0更,所以我十分厚脸皮的来更一篇!
  之后应该更新就回来了,毕竟文屯得差不多了~

  这次更的主要是设定之类的,没怎么推剧情。
 
  正文~

  魔族很快就要开始行动了。
  叶修漫步在黎明的幽暗森林中,偶尔几束晨光打在叶修的脸上,也化不开他眼底的冰冷。
  叶修是个相当随和的人,可以说,熟悉叶修的人都知道,斗神从来没有生过气。
  哪怕是嘉世逼走了他,他也算不上生气,更不会有所谓的恨意。
  顶多,就是一些无奈,一些自嘲罢了。
  但,这并不代表叶修不会恨。
  他只是把几乎所有的恨意都给了一个人罢了。

  魔族之所以可怕全都只是因为一个人而已。
  魔皇......
  世间有三族。
  人,聚天地灵气,是天道的宠儿,凭借灵气倒转乾坤。
  妖,逆天而行者,历经磨难最终得道化形,凭妖法战四方。
  魔,则是无形的幽魂,以精神力为生,以夺舍为力,被世人唾弃的存在。
  而这三族,也有各自的支柱。
  人之灵主,天地灵气的宠儿,妖之妖王,谜一样的过人天赋,魔之魔皇,对同族的绝对掌控。
  背负着命运而被上天选中的三个生命总是会在同一个时期降世,而三界门也会在不久之后随之开启。
  这三人在荣耀大陆所纠缠的命运将决定世界的走向。
  只因传说中,得到灵主之血,妖王之身,魔皇之魄,能成神。
  而叶修,就是灵主,对灵气的绝对掌控者。
  而这也加强了叶修对万物气息的感知,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分辨出附身的魔族
  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一点。
  叶修从小就被告知了自己的身份,他一直都小心的掩饰着,但是,现在,他不想在藏着掖着了。
  千机伞轻轻敲打着肩膀,这是苏沐秋为他一个人打造的武器。
  『附加上所有属性的灵力回路,这是独属于你,独属于灵主的武器!』
  如今,魔族再次活跃起来,八成是那魔皇的控制。
  但,若魔皇真是安然无恙,魔族一定会更加猖狂。
  叶修苦笑着叹了口气。
  也算是个好消息。
  苏沐秋,我是不是可以天真的以为,你还好好活着,是你,压制住了魔皇。
  好像终于找到了确实可以碰触的希望,叶修的总是平静无波的眼睛,终于是再一次充满了光亮。
  只要人没死,就一定能找到。
  在轻柔的晨辉中,叶修走出了幽暗森林,缓步向兴欣镇走去。
 

评论(4)
热度(29)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