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伞修】三界门 第九章

  我飞奔过来就是一个土下座。
  那啥……大家好久不见了哈……哈……
  我有罪,我该死!我承认错误!
  怎么说呢……这次消失一个半月了吧……原因很多啊……
  点文写不出来不好意思上lo,连载也就一直拖着……
  但是好消息是两篇点文现在都已经有了明确的大纲,也屯了很多了~
  ……是的……我有写长了……
  咳,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
  比如维克托那个撩人狂魔!(没有冰吸我要死啦!)
  比如ssr们!(我有大天狗!我有一目连!我有青行灯!我没有充钱!)
  比如献给海贼王的鼻涕眼泪!(萨博太...

3 26

终于四百粉了~占tag抱歉
各位观众老爷谢谢支持啊~
刚考完雅思~心情就这个feel倍儿爽!
咳,来咱说回正题。
我试过了,我不适合抒情,咱们还是来一个简单刺激的点文吧~

老规矩伞修清水自带梗~

虽然雅思考完了可是我两周没上学估计有的补所以点两篇吧~

5 3

【主伞修】如果世界重合 17~19

继续攒人品!
伞哥...依旧没上线...
还有...我现在码到三十多段了,还是...没欢乐起来。
但是主线回忆马上就推完了!我保证!很快就欢乐起来!
各位看官姥爷求报明天考试顺利啊啊啊啊啊QAQ

正文

17.
  “等等,叶修呢?”
  张新杰很快反应过来少了一个领队。
  “说起来,刚才就没看到他啊。”
  肖时钦回忆了一下。
  “从账号卡出现之后就没看到他了。”
  “哈哈哈哈,是不是他没带账号卡后悔了找个角落偷偷抹眼泪去了吧,哈哈哈。”
  黄少天扶着夜雨笑弯了腰。
“不可能的吧,那可是叶修啊。”
  正直的夜雨声烦正直的回答着...

8 39

【伞修】三界门 第八章

明天考试,老天保佑,各位观众姥爷们保佑啊啊啊啊啊!
看在我半夜更新的份上!

正文

  蓝河看事情差不多谈妥了,便准备告辞。
  “那我先带兄弟们撤了。”
  毕竟大家都受了伤,早点回去也好。
  “慢着。”
  众人连身子还没来得及转回去就被叶修叫了停。
  蓝河有些疑惑的看着叶修,却看到了一个冷冰冰的眼神。
  而被这眼神锁定的,则是一个蓝溪阁分部的小角色。
  平时挺阴郁的小人物,实力不强不弱,可以说是扔到人堆里就找不到的那种人。
  “差点忘记你了,魔族的小朋友。”
  叶修语气冰冷冷的,和刚才与蓝河对话...

19

【伞修】如果世界重合 段子向 00~16

很长很长的前言!

  为什么你们都要这个欢乐段子呢?
个人的话更想写那个剧情向的。
  嘛服务大众嘛,你们喜欢就好~
关于账号卡,除了伞哥,其他的过不了几章就回去了,后面主要就是伞修的花式秀恩爱日常,可能穿插主线(虽然我并没有想好这种东西)
账号卡设定,外貌的话,动画pv里出现的就按照那个来,没出现的似设。
账号卡性格纯私设,跟master一点关系也没有,呃,也不一定?但大部分是写到那里感觉该这么写就这么写了。
伞哥第一章......
没有一!直!掉线。
一开始主要是世界观铺垫,可能有些严肃,但是,后期欢乐!我保证!
话说,我要是那天手痒了把正剧向的那篇发上来,同时连载三篇,你们会不会打死...

15 51

【伞修】三界门 第七章

搬文好辛苦,不过好自豪!
深夜里看着一个个文档上传,心里暖暖的。
心情好!加更!

“快完事了。”
  那边魔物已经浑身是伤,皮毛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颜色,叶修又试探几下,确信魔物没有后招便化伞为矛,一下把魔物捅了个对串。
  魔物动了几下就没了生息,叶修抽矛一甩,便有是个崭新的千机伞。
  “不愧是他做的武器,就是趁手。”
  “多谢兄弟出手相助。”
  那边蓝河已经是笑面带着蓝雨的人走了过来。
  “兄弟是哪里的人啊?”
  蓝河当然不是问叶修他老家是哪里,而是再问他的所属势力。
  “无业游民罢了。”
  哦?
 ...

21

【伞修】三界门 第六章

继续补更

正文

  “你疯了?!”
  蓝河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他他,他要和狂暴的魔物单挑?!”
  蓝河指着叶修一脸错愕的问着旁边的系舟。
  “好像,是这样的......”
  系舟也有些保持不住平时的淡定了。
  不怪两人如此惊讶,他们都是蓝溪阁总部的高级成员,而蓝河甚至算得上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
  当然,蓝河的硬实力可能并不能再蓝溪阁里排上前五,这个名号是算上了领导力和谋划能力。
  然而这五个人,即使在全盛状态,也没有一个人敢说能独自一人对战狂暴的魔兽。
  能全身而退算是你运...

18

【伞修】三界门 第五章

我来负荆请罪了啊!【土下座】
半个多月没有更新实在是对不起!
但是我没有停止码字!
我屯了好多!只是没放上来!【gun】
下个礼拜要考雅思要疯了,已经请假在家天天一对一了......
作业还多的要死......
为了考试!我来攒人品了!【pia飞】

正文开始吧!

  叶修走出小屋的时候还夜色正浓,面前的幽暗森林里更是一点光亮都没有。
  但是叶修哪里会怕这个,毕竟曾经在这里住了三年,说这里是他最熟悉的地方都不为过。
  于是,叶修就像是在自家后花园里散步一样悠哉的走入了幽暗森林,顺便用千机伞刷着零零散散的野怪,也算是熟悉一下千机伞的属性。
  但是,等到叶修走到了森林...

17

10.28,60分】两小无嫌猜

 @伞修深夜60分(暂) 

超短效的段子脑洞!

今天没事听广播剧恰好出现了这句诗,所以就开了脑洞额嘿嘿

肉依旧的没有!


  “沐橙,今天学什么了?”

  苏沐秋看着苏沐橙坐在两个电脑旁默写古诗,有些好奇。

  毕竟,虽然苏沐秋是一个初中没毕业就辍学的少年,但是他依旧对知识有着极大的好奇,平时他也会看看苏沐橙的教材和练习册,自学一点。

  “同居长干(gàn)里,两小无嫌猜......”

  “噗!”

  打着游戏喝着...

2 33

【伞修】回首,

 @伞修深夜60分(暂) 

好久没写60分了~

顺便混个更

很短小,很无逻辑,很ooc,总之就是随便写写的小短片。

这种煽情风果然还是写不来啊QAQ


1.回首,相遇

  叶修刚离家出走来到h市时简直就像是网瘾少年被从戒网所释放一样,直接找了一个网吧就冲了进去。

  迅速的付好了钱,叶修便开始四处寻找地方。

  暑假嘛,又是难得的不差身份证的网吧,自然是充满了各种学生。

  叶修目测还有几个小学生。

  “好厉害!”

  “不愧是苏...

7 7
 
1 / 15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