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堕

君笑秋木苏,伞修不可虐。

【伞修】如果世界重合 段子向 00~16

很长很长的前言!

  为什么你们都要这个欢乐段子呢?
个人的话更想写那个剧情向的。
  嘛服务大众嘛,你们喜欢就好~
关于账号卡,除了伞哥,其他的过不了几章就回去了,后面主要就是伞修的花式秀恩爱日常,可能穿插主线(虽然我并没有想好这种东西)
账号卡设定,外貌的话,动画pv里出现的就按照那个来,没出现的似设。
账号卡性格纯私设,跟master一点关系也没有,呃,也不一定?但大部分是写到那里感觉该这么写就这么写了。
伞哥第一章......
没有一!直!掉线。
一开始主要是世界观铺垫,可能有些严肃,但是,后期欢乐!我保证!
话说,我要是那天手痒了把正剧向的那篇发上来,同时连载三篇,你们会不会打死我......

多cp:可能出现正副队联盟,林方,双花,莫橙,双鬼,但是!都没有伞修戏份多!
所以就不打其余tag了,毕竟其他cp应该是一句带过的样子。

我觉得前言都要比正文长了......

好吧,开始。

  你听说过荣耀吗?
  我知道你肯定听说过,不然也太out了。
  那你听说过荣耀里世界吗?
                                                               ——引子
 

0.
  那一天,国家队的选手们正在B市做着常规训练,突然一道金光(?)从各个队员的读卡器,或者更准确的说,是从那些账号卡上闪出。
  这一刻,两个世界重合了。

1.
  第一个从致盲效果里缓过来的是张佳乐。
  是的,张佳乐,这次他不是第二名。
  我觉得这应该归功于他的百花式打法。
  不就是闪光吗?早习惯了。
  咳,回归正题。
  乐乐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十分眼熟的奇装异服人士坐在他的电脑桌上。
  而这个人身上还挂满了违禁品。
  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Σ(°Д°;
2.
  百花缭乱看着刚睁开眼睛就把眼睛闭上了的master,笑容僵硬在脸上,默默的放下了准备打招呼的手。
3.
  “我擦擦擦擦擦!夜雨声烦?!”
  第一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是黄少天。
  也不能怪其他选手没认出来自己的账号卡,毕竟荣耀是第一人称视角游戏,除了武器和手臂意外,基本是看不到自己的角色。
  而黄少天熟悉夜雨声烦也是有隐情的,谁叫蓝雨的一些地方总是放满了各种夜雨声烦的周边。
  某些地方,比如喻文州的卧室喻文州的卧室和喻文州的卧室......
  等等!不要想歪了!这些周边不是喻文州买的是粉丝送的。
  虽然说为什么粉丝要送给喻文州夜雨声烦和黄少天的周边一直有待考证,但毕竟是粉丝的一片心意,总不好丢掉。
  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熟悉在喻文州卧室里的夜雨声烦周边......
  ......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也。
  而黄少天喊出夜雨声烦四个字时所有的人都意识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谁了。

4.
  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有些发白的快步走出了训练室,然而震惊中的众人并没有注意到。

5.
  张佳乐尴尬的看着面前的百花。
  刚才都把人当成kongbufenzi了。
  “原来是百花缭乱啊哈哈哈......”
  百花缭乱已经说不出被憋回去的招呼了,只能和张佳乐一起尴尬的笑。
  “是啊,就是我啊master哈哈哈......”
  “哈哈哈......”
  张佳乐&百花缭乱OS:谁来救救我啊!太尴尬了啊!
 
5.
  周泽楷看着面前的一枪穿云,眼睛发亮的晃了晃呆毛。
  灰黑色的修身风衣,精美的礼帽,蓝红双枪。
  好帅啊......
  “你好master。”
  一枪穿云十分有礼貌的朝周泽楷打了招呼。
  周泽楷也是第一次体会到了自己这张脸笑起来会有多么大的魅力。
  “你好。”
  “master好可爱啊~”
  一枪穿云从桌上下来,弯腰俯视着坐着的周泽楷。
  周泽楷表示委屈。
  可爱什么的,不能用来形容男的吧。
  “但是,master操纵我战斗的时候帅炸了!”
  看着一枪笑咪咪的眼睛,周泽楷的眼睛blingbling的放着光。
  “你也很帅。”
  这边真是其乐融融呢。

6.
  而反观孙翔这边......
  一叶之秋一见面就给了孙翔一个白眼。
  孙翔哪是忍得住的人啊,立马炸了。
“我靠你几个意思啊!”
  孙翔直接跳起来,和一叶之秋平视。
  “孙翔,我还没承认你是我的master呢。”
  一叶之秋淡淡的说。
  “你,还比不上叶修。”
  这一句话直接把孙翔给憋住了。
  他想反驳,可是他却不得不承认。
  操作,意识,经验,战术,他都比不过叶修。
  可能叶修已经进入了下滑期,操作可能能比试一下,其余的三项,孙翔还差了点(?)。
  一叶之秋沉默的看着憋屈的孙翔,微微的翘起了嘴角。
  “等你什么时候得到斗神的名号时,我会叫你一声master,孙翔。”
  “呵,到时候可别不认账啊!”
  看着孙翔一下子燃烧起斗志的双眼,一叶之秋相信,那一天并不会太久。

7.
  而唐昊这边,已经和唐三打聊起来了。
  “你为什么会比我高啊。”
  唐昊撇着嘴很不满的看着唐三打。
  明明是同一张脸,可是唐三打就是比唐昊高半头。
  “这是人物设定吧,我可控制不了自己的外貌。”
  唐三打耸耸肩。
  唐昊微微抬着头死死的盯着唐三打。
  很不爽。
  “我的名言,你知道吧。”
  唐三打微微愣了一下,便会心一笑。
  “以下克上。”
  “所以,不要以为你比我强!知道吗!”
  “...知道了master。”
  唐三打OS:master意外的在意身高呢。

8.
  楚云秀是国家队里唯一玩人妖号的。
  风城烟雨,帅气的男元素法师。
  “日安,我美丽的master。”
  风城烟雨微微弯腰,拖起楚云秀的手,来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
  “没想到我的账号卡竟然是这么一个绅士的设定啊。”
  楚云秀有些惊讶。
“我只有在女士面前才是绅士哦,master。”
  风城烟雨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但是为什么帅气的我至今已久单身呢?”
  楚云秀黑线的看着风城烟雨一脸郁闷的表情,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了戴妍琦推荐的几篇bl文。
  “祝你性福。”
  楚云秀拉着风城烟雨的手十分真诚的说。
  “......谢谢。”
  风城烟雨OS:我好像看到了master眼中有绿光闪烁?
  那时腐女之魂在熊熊燃烧啊,风城。

9.
  而再往旁边看,则是国家队唯一的女性账号卡,沐雨橙风。
  “哟,master!”
  沐雨橙风爽朗的和苏沐橙打着招呼,这英姿飒爽的笑容,却让苏沐橙看呆了。
  这笑容,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哥哥?
  不,怎么可能......
  苏沐橙很快的收起苦涩的表情,笑着和沐雨橙风打招呼。
  “你好啊,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看到了苏沐橙苦涩的表情却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惊喜嘛,提前告诉多没意思啊。
  而且,master哦,这可是他本人的主意啊,想出气找他去。

10.
  而我们的李轩大大则是听着逢山鬼泣发(xiu)牢(en)骚(ai)。
  而主要原因,是因为鬼刻。
  “我的鬼刻啊,虽然平时老是女王的样子,但是有时候也会依赖我的啊。”
  “打乖的时候也一直都是我们两个配合,默契的天衣无缝啊。”
  “话说其实鬼刻她竟然做的一手好菜啊。”
  “我跟你说鬼刻的身材超棒的!”
  balabala......
  李轩OS:@黄少天......你把我们家逢山鬼泣怎么了!
  好像念阿策啊,要是他来了,还怕账号卡秀恩爱吗!
 
  吴羽策:阿嚏!李轩他又念叨我什么了?

11.
  肖时钦第一眼注意到的并不是生灵灭,而是趴在生灵灭肩膀上小巧的机器人。
  要知道,肖时钦当初选择机械师这么一个职业主要是因为他对机械有着谜一样的兴趣。
  机器人!活的!(好像哪里不对)
  “可以给我看看吗?”
  肖时钦故作严肃的看着生灵灭。
  “...当然可以,master...”
  生灵灭连个招呼还没打出来,只能无奈的把小机器人递给眼睛发亮的肖时钦。
  但是看到肖时钦闪着光的眼睛,生灵灭可耻的萌了。
  “其实,这个机器的原理是......”
  “哦,原来如此。”
  系统:恭喜账号卡『生灵灭』获得master崇拜的眼神*1

12.
  而方锐正在接受着来自账号卡的控诉。
  “master,为什么现在的年轻账号卡总喜欢叫我猥琐之神啊!”
  海无量委屈的看着方锐。
  “我是气功师啊!一身正气的气功师啊!”
  “但是你master我以前是玩盗贼的啊。”
  方锐摊手。
  “盗贼怎么了?你们队那个乔一帆以前不也是玩盗贼的嘛,看看人家。”
  “所以他盗贼没玩好,你等着,我回去好好教教他盗贼怎么玩。”
  方锐你住手!那可是兴欣最后的良心了!

13.
  之后就是我们的魔法少...啊不是,就是王杰希大大了。
  看着账号卡带着眼罩的左眼感觉膝盖中了一箭。
  王不留行我对不起你。
  王不留行沉默的看着王杰希,半天才淡淡的说了一句。
  “你好。”
  继续沉默。
  为什么王不留行会是这么一个人设啊......
  “你好,王不留行。”
  王杰希露出了标准好爸爸的笑容。
  王不留行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手里的灭绝星辰,眼睛放光的望向王杰希。
  “master,要飞吗?”
  于是王杰希就和王不留行一起飞了。
  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PS:其实,王不留行只是除了飞来飞去对其他事情都提不起什么兴趣的人罢了。

 

14.
  好了,现在就剩下我们的奶妈大人张新杰了。
  张新杰看到石不转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打量了一下他的外貌服饰。
  嗯,对称的,完美。
  石不转打赌,如果自己的衣服没入张新杰的法眼,master一定会回去让霸图的技术部在做一套出来。
  石不转柔和的朝张新杰笑了笑。
  “你好,master。”
  毕竟好歹是个牧师,多少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讲,多了些初始的温柔和善良属性。
  虽然...他早已被张新杰调教成了战场上的暴力奶妈。
  “从现在开始,可能要麻烦master几天了。”

15.
  而这边,黄少天也已经抵达了目的地。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活的夜雨声烦啊!!!”
  被自己的master拽着直奔喻文州的夜雨内心是崩溃的。
  ......还有死的夜雨声烦吗?master......
  “嗯,我看到了...”
  就算是四大心脏此时也有些脑子不够用了。
  面对着白发飘飘的索克萨尔,喻文州正在疯狂的思考着。
  “master不用想太多,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们就好了。”
  索克萨尔笑眯眯的看着喻文州,和已经走到跟前来了的黄少和夜雨。
  “那就拜托了。”
  喻文州站起来,冲着还在和自己账号卡大眼瞪小眼的国家队说。
  “我觉得,咱们需要集体开个会了。”
  众人也算是缓过神来,看了看自己的账号卡,便集体向会议室走去。

16.
  “好久不见,叶修。”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堕 | Powered by LOFTER